怪物猎人rise大剑强化纳刀怎么操作 大剑纳刀技巧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3-30 15:33:44

怪物猎人rise大剑强化纳刀怎么操作?大剑压倒性的破坏力,它可提供强大的斩击伤害。而翔虫技还将在短时间内大幅增加大剑伤害,那么用大剑的强化纳刀是什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怪物猎人rise大剑强化纳刀。

怪物猎人rise中,强化纳刀是大剑的铁丝虫技中的一个,还有一个是狩猎锋刃。

强化纳刀

在拔刀状态下,同时按下ZL+A即可发动强化纳刀。消耗一个翔虫槽。

高速向前移动的同时纳刀。纳刀后一定时间内提升攻击力。

狩猎锋刃

在拔刀状态下,同时按下ZL+X即可发动狩猎锋刃。消耗两个翔虫槽。

在跳向前方的同时发起攻击,攻击命中后,在空中按X或ZR可进行追击,长按则进行蓄力攻击。

以上就是这次怪物猎人rise大剑强化纳刀的相关内容了,想要了解最新的怪物猎人rise的消息,请继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