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rise斩斧有哪些招式 斩斧出招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27:08

怪物猎人rise斩斧有哪些招式?斩斧机动性相当优秀的武器,拥有能使出沉重一击的斧模式以及攻击速度较快的剑模式。通过剑攻击觉醒的瓶效果,在斧状态下也可发挥出来。那么rise中的斩斧招式如何操作?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怪物猎人rise斩斧出招表。

斩斧基础操作

斧模式

X:横斩

A:挥旋

X+A:上捞斩

ZR:变形

剑模式

X:直斩

A:二连斩

X+A:属性解放突刺

ZR:变形

特殊操作

1、各模式的连续攻击中按ZR,可一边变形一边攻击,当斩斧能量不足时,斧无法变形为剑,而会手动装填增加能量

2、突进斩(方向+X)→纵斩(X)→横斩(X)→突进斩(方向+X)→……

3、斧头模式:各连击中途→后退斩(向后推方向+A)→变形斩(ZR)或者纵斩(X)或者突进斩(向前推方向+X)

4、剑模式:纵斩(X)→右斩(X)→左斩(X)

5、剑模式:二连斩(A)→飞天连击(A)→右斩(X)→……

6、剑模式攻击进入觉醒状态:零距离属性解放突刺(X+A)→连打X

7、剑模式:翻滚、滑步后→快速突进变形斩(ZR)

小技巧

1、属性解放爆炸后的大硬直可以立刻使用翔虫技取消,尤其是「斩击充能」还可以快速回复斩击槽,非常实用,但零距离解放则无法解除硬直。

2、零距离属性解放突刺具有一定级别的耳塞效果,可防止部分怪物的吼叫

以上就是这次怪物猎人rise斩斧出招表的相关内容了,想要了解最新的怪物猎人rise的消息,请继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