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rise狩猎笛连招技巧一览 狩猎笛连招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43:17

怪物猎人rise狩猎笛连招有哪些技巧?狩猎笛能够通过演奏来强化自己与同伴的打击武器。可以随攻击积累相同颜色的音符,踏实地进行强化,也可集齐三色音符,再用演奏一口气获得所有强化,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怪物猎人rise狩猎笛连招教程。

1、笛子地面攻击的拔刀替换动作,红色音符为右挥,蓝色音符为左挥但速度较右挥慢一些,绿色音符为后扣攻击。

推动摇杆后拔刀的绿色音符可快速使出大地一击,同时翻滚后也是大地一击,以上动作相比持刀状态,出招速度更快,适合在移动战中蹭刀使用。

2、笛子连段中推动遥感 x+xa+a与x+a+xa的演算速度是一样的,可根据场景需要进行派生,主要区别在于xa的攻击可以从左右两个方向发动攻击,而遥感的按键对攻击结束后的朝向调整是360度的,非常灵活。

不过,笛子这个选择角度只有面前120°,只有突进过程中有霸体,其实性能上完全不一样。

以上就是这次怪物猎人rise狩猎笛连招教程的相关内容了,想要了解最新的怪物猎人rise的消息,请继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