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注意事项,做到这几点轻松S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4-01 18:54:06

《怪物猎人:崛起》已在NS平台上线,新作中增加的翔虫、御龙、替换技等内容都为新老猎人梦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在众多的新内容中,百龙夜行绝对是不能错过的任务之一。不同于普通狩猎任务,百龙夜行是本作中唯一可以挑战霸主怪的任务关卡,也是获取珍稀道具霸主素材的唯一方法。该任务奖励与任务评价息息相关,评价越高奖励也就越丰厚,那么为了能够拿到S级评价,需要做到那些要点呢,就一起往下看看吧!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注意事项,做到这几点轻松S级

活用设施

如果把百龙夜行看成是一次“塔防”,那么设施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游戏中会有几处固定设施点,玩家需要根据关卡进程及时更换设施,来针对不同类型的怪物,利用设施打出伤害、清理“杂兵”,再找机会和怪物正面对抗,达到成功讨伐的目的。及时更换设施也会在任务重作为次要目标出现,不同的次要目标对评价的影响不同,完成次要目标会帮助玩家获得更高评价。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注意事项,做到这几点轻松S级

优先级

怪物们也会分工合作,有专门攻击大门的蓝标怪物、有攻击设施的绿标飞行怪、还有专打输出攻击玩家的红标怪。合理选择攻击目标,才能效益最大化,优先攻击冲着设施来的怪物,保障输出量,亦或是优先处理攻击大门的怪物,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玩家们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集火目标。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注意事项,做到这几点轻松S级

合作

百龙夜行可以单人游玩,也可以组队闯关。但因为其类塔防的机制,因此在整个任务中有相当多需要操作的地方,如果是单人游玩的话很容易出现顾左不顾右的情况,防守过程中常常显得拙荆见肘,别说S级了,能否防守成功都是问题。因此选择和小伙伴联机游玩,进行分工合作是非常重要的。在联机过程中一个稳定的网络连接是十分必要的,开加速器则是首选方案。笔者推荐大家可以使用奇游加速器,最好的方法是使用联机宝3pro主机加速盒子加速,没有加速盒子的玩家可以使用PC加速主机功能和通过联机宝APP来解决。

针对NAT类型全线优化、FPS类游戏延迟实测低至5ms、还能解决各类联网联机问题,超低延迟联机无忧;玩家同在奇游网络下可享受“区服智选”、“内网互通”等黑科技功能,组队更快,延迟更低;

PC加速主机:

先下载奇游电竞加速器客户端: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960

2、将NS与本电脑连接在同一网络或者路由器下;

3、在PS4上进行后续的网络配置(在奇游加速器PC客户端中有更详细设置)。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注意事项,做到这几点轻松S级

联机宝APP加速:

1、先下载【联机宝APP】(https://www.qiyou.cn/specials/ljb01?cid=1007),也可以在应用商店直接搜索

注册成为奇游会员【免费】

点击APP顶部【用手机加速】,选择为《怪物猎人:崛起》进行加速

《怪物猎人崛起》百龙夜行注意事项,做到这几点轻松S级

联机宝APP支持NS下载加速、优化商店加载,NAT开放,联机匹配快,不掉线。新用户有免费使用时长,无需机盒,在户外随时联机

以上就是关于百龙夜行关卡的一些信息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