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操作教程 狩猎笛攻击策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4-06 18:00:46

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怎么打最强?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是这次怪物猎人新作中改幅最大的武器,狩猎笛在新作得到空前加强,而狩猎笛有一套无脑强的打法,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无脑强打法。

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攻击策略 狩猎笛无脑强攻略

以最快速度攒齐三个不同颜色的音符存出街舞,然后平时用单一键位的连招派生自己。

快速而稳定的出街舞的连招是:推摇杆X键前扣,然后按X+A大回旋,最后用摇杆+A键使用旋转扣击调整攻击方向确保砸到脑袋或者弱点。在打完以后你的街舞应该已经蓄好了,那么如果时机允许你打完街舞那就放吧。

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攻击策略 狩猎笛无脑强攻略

但是如果时机不允许你使用街舞的话,那你就应该滚开尝试用单一键位派生自己的连招蹭刀。这个办法不仅稳定可控(不需要记不同音符混招的部分),而且可以在没有街舞的时候给你续上buff。

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攻击策略 狩猎笛无脑强攻略

以上就是这次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无脑强的相关内容了,想要了解最新的怪物猎人崛起的消息,请继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