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居合斩技能攻略 施展最强一击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4-08 15:55:12

太刀的居合斩在是太刀非常强的攻击招式,对于如何在崛起中太刀施展居合斩,下面就让18183小编来告诉大家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居合斩的操作方法。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居合斩怎么释放 太刀居合斩操作详细讲解

收刀居合

攻击后按ZR+B可特殊收刀,然后按X可出居合拔刀斩(小居合)或ZR出居合刀气刃斩(大居合),按状况来二择。特殊收刀再接技器一点时间,事前要预判不过回报很高。

居合拔刀新

特殊收刀后看不到风险就会接小居合。此招会向前斩两击,命中后炼气计会一段时间自动上升,总数大约是计条一半。而且命中时亦可接ZR直接出到气刃斩2快速去大回转斩。

居合拔刀气刃斩

特殊收刀目的多为此招,可静待时机3秒オ出刀。本作更改为失败时不耗炼气更易用。其反击判定只有斩出一瞬,一旦成功会追加3Hit高伤直升刀阶,更可再ZR接气刃斩3连升两阶。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居合斩怎么释放 太刀居合斩操作详细讲解

以上就是这次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居合斩的相关内容了,想要了解最新的怪物猎人崛起的消息,请继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