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双刀怎么连招 双刀连招教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4-09 15:01:43

怪物猎人崛起中双剑拥有压倒性攻击频率的武器,可使出怒涛般的连续攻击。通过进行鬼人化,可消耗耐力来提升行动速度,并使出舞蹈般的连击,下面就让18183小编带大家看看怪物猎人rise双刀连招技巧。

【连招推荐】:

方案1--有位移的连段:ZR(发动鬼人化)--A(陀螺拉进站位)--A(回旋斩,可调整转向)--A(回旋连斩)

方案2--站桩输出手段(前提是有鬼人强化):ZR(发动鬼人化)--X+A(鬼人乱舞)--ZR(取消鬼人化)--X+A(鬼人连斩1)--X+A(鬼人连斩2)--X+A(鬼人连斩3)

以上就是这次怪物猎人崛起双刀连招的相关内容了,想要了解最新的怪物猎人rise的消息,请继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