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冰封群岛笔记内容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22 16:28:04

怪物猎人崛起中的冰封群岛地图有十份笔记,那么这些笔记讲述了什么故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怪物猎人崛起冰封群岛笔记内容分析吧。

怪物猎人崛起冰封群岛笔记内容分析

摇曳的船身和咿呀作响的甲板在夜里格外清晰,吵醒了船上一位正在熟睡的兵士,他翻了个身,“什么时候才能击败他呢”他喃喃自语,已经离开故乡数年可还没有击败那只山峦般的巨龙。“作战开始!”船舱外有人嘶吼着,猎人跑出船舱看到巍峨的巨龙依附在海岸线,由巨大骸骨做成的击龙船船头向巨龙迅速驶去,他跑向击龙枪的开关向后用力的推动,眼前是巨龙最后的场景:击龙船冲向巨物,尖锐的击龙枪从船身旋转而出,巍峨的巨龙仰天长啸,在无尽的海平面渐行渐远直到沉沦在海岸的冰雪之中。

历久经年,追索着的兵士和船只终于击倒了这个巨大的存在,兵士们环顾四周,那个被称作熔山龙的怪物已经倒在冰雪和海岸的交界和似乎和冰山化作一体,击龙船驶向岸边靠近了倒下的熔山龙,岸边雪花纷飞,寒冷潮湿,凛风刺骨,滴水成冰。

突然已经倒下的巨龙猛烈的挺起了载着山峦的背部撞向船只,甲板断开,船只破裂,高耸的桅杆也轰然倒下,巨龙也和船只一齐倒在了岛上,兵士们在猛烈的撞击下在破裂的船体里颠覆,灾难终于平息下来,兵士们缓缓爬出遇难的船骸,还没有庆祝击败巨龙的成功,就已经陷入了灾难后喘息间的短暂平静与安宁。

受难的众人就这样在寒冷的岛上相拥过夜,物资早已在船毁人亡的悲剧中不见踪影,明亮的天际爬上群岛,几位熬过夜晚脸色铁青的兵士慢慢的在岸边聚集,他们发现岸上蜿蜒着巨大的爪痕向群岛深处走去,这时有人听见远处传来轻轻的吟唱,难以分辨歌声的言语,曲调柔美缓和,似乎在安慰着困苦的兵士。

不知该如何离开的兵士只好在冰封雪覆的群岛找寻食物,但是一天两夜却一无所获,出去探索的士兵只看到雪雾中如战鬼版的眼睛和锋利的冰刃在夜晚的森林和大雪中摇曳而过,似乎这里还有着不可名状的怪物。

到了第三天的夜晚,第四天的天明失去了食物和御寒之物的兵士们只好回到破败不堪的船骸里,他们围成一圈,紧靠在一起,仅仅用身上尚存的余温和头顶的甲板来抵御天寒地冻的气温。“没有船我们不可能离开这里”,一位兵士打破了死一般的沉默“我看到了,看到了岸上那鬼魅的身影;听到了那魅惑的声音,这里都是怪物,我们会死在这里。”

第十天躲在船坞的船员身边除了采摘的药草,和他们自己散落的古金币什么都没有,低头可见可怕的幼鲨正在船下游走,随时准备美餐一顿,这时船底传来滋滋作响的声音,仿佛一只怪物的利爪正在撕挠着船底,兵士们知道这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夜他们看向对方脸上除了恐惧就只有绝望。

这夜圆润的满月将月光洒在了群岛的每一个角落,白色的月光和晶莹的雪光交相辉映,正在觅食的雪鹿被一声悲鸣惊吓,千里之外也能听到埋葬在山峦的船坞里撕心裂肺的吼叫,天际微亮,殒命船骸,尸骨无存,而那留下的巨大遗迹还在诉说着那晚兵士与熔山龙战斗的雄姿。

那一夜的英勇无人传颂,而那一夜的悲凉也无人相助,是那巨龙的残骸召唤了那些可怕的怪物吗?也许如此巨大的生物并没有消亡的时刻,它的肉身残骸在每一刻都在影响着这里。

兵士们到底战胜了熔山龙吗,也许吧,熔山龙的肉体已经和群岛化为一体;可也许并没有,他们终将丧命于巨龙的诅咒之里。

由手记我们可知遥远的兵士为了追逐荣誉追寻着熔山龙将其击败,却因为船身的损坏被困群岛,熔山龙的残骸吸引了雪鬼兽,人鱼龙等怪物,最终那些船员兵士命丧冰封群岛。熔山龙的存在连接了新大陆与本作,因此很有可能一些新大陆的怪物会在本作继续登场,让我们等待之后的更新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