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2.0追加怪物一览 增加了哪些怪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28 11:42:57

怪物猎人崛起2.0已经更新,那么本次更新都增加了哪些怪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怪物猎人崛起2.0追加怪物一览吧。

怪物猎人崛起2.0追加怪物一览

炎王龙

口吐灼热气息,全身环绕着火焰的凶暴古龙。由于拥有这样的外表,故被人称为「炎王龙」。

个性火爆,正面与其对峙者,都将毫无例外地招来烈火焚身。

由于乃极度危险的魔物,因此公会随时都在观察其动向。

钢龙

特征为金属质外壳的龙,人称「钢龙」。

以风缠身,唤起暴风,不让任何人接近自己。

那暴风雨的威力属灾难级。只要一出现,那一带的地域便会陷入崩溃的危机。

霞龙

目击数量极为稀少的古龙。

据说,牠之所以极少被人发现,是因为拥有能自由隐身的能力,因此被称为「霞龙」。

现在已确认牠在愤怒时,会吐出雾状的特殊吐息,其特异的能力与怪异的行动,可说是前所未见。

首领角龙

冠以「首领」之名的角龙。

全身上下都有着像是被卷入暴风后所留下的伤痕,这也许是牠一直受到愤怒与恐惧支配的原因。

角比起一般的个体更加发达,其突进的破坏力会将对手撞入绝望的深渊。

首领火龙

冠以「首领」之名的火龙。

全身上下都有着像是被卷入暴风后所留下的伤痕,这也许是牠一直受到愤怒与恐惧支配的原因。

喉部比起一般的个体更加发达,从牠咽喉中吐出的烈焰吐息,会将四周化为一片焦土。

也会追加新的武器和防具。去讨伐更多的魔物获取素材,生产新的装备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