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2.0护石炼金指南 刷护石方法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06 14:28:17

怪物猎人崛起护石是游戏中的关键强化道具,2.0版本怎么刷护石?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怪物猎人崛起2.0护石炼金指南

怪物猎人崛起2.0护石炼金指南

在V2.0版本,护石炼金做到了真正的随机,护石表不再存在。因此,我们可以利用Save & Load大法利用少量素材刷护石。

流程

开始前确保关闭游戏的自动保存。在“选项-存档”中将“自动保存设置”改为“不自动保存”。

幽玄炼金

注意,下面的流程只可以SL幽玄炼金,轮回需要稍作修改。开始前先保存,推荐备份存档以防操作失误。

提交10壶抽50个护石的素材,合计7500评价值,5000炎火点。找斗技金狮子自杀10次,每次任务结束都不保存。

查看炼金结果,有好护石保存游戏,结束SL。否则,若有足够素材,转到1继续开十连。若开完所有素材都没有想要的护石,不要保存,home键回主界面,X关闭游戏,重新运行游戏,读档。

提交150评价值的素材,花费100炎火点炼1个护石。找斗技金狮子自杀,任务结束保不保存无所谓。

查看炼金结果,与第1步的第1个护石一致,保存游戏后退出。可以直接使用菜单里的“结束游戏”,选择保存后回到主菜单。

重新进游戏,转到1继续,此时再开的护石会与之前不同。

简单来说,不保存炼完所有素材,没好东西强退游戏。之后炼一个护石保存退出,炼金序列就会刷新,可以重新不保存炼金,实现SL。每次SL只需要消耗150评价值的素材以及100炎火点。

炼一个护石是必须的,因为第一壶护石不能SL,所以我们第一壶只炼1个护石而不是放满5个。炼一个护石保存之后的退出是必须的,因为退出游戏再读档才会刷新序列。

轮回炼金

轮回炼金同样可以SL,方法和幽玄类似。不同的是提交的素材改为护石以及需要更多的炎火点。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只修改上面流程的第一步是不行的,在第3步也必须提交20个护石进行1次轮回炼金。换句话说,炼一壶幽玄只会刷新幽玄的序列,炼一壶轮回只会刷新轮回的序列,这两种不同炼金的序列并不互通。

注意事项

金狮子自杀之后建议连按B。任务结束之后会提示是否保存,按A则直接保存了,按B可以迅速返回。

每次SL必须消耗一定的素材,因此推荐每次观星都炼掉所有素材而不是每次只看一个10连。同样的道理,素材越多SL越赚,推荐多攒一点素材再开始观星。特别是SL轮回时,每壶轮回都必须消耗20个护石,每次观星的开销很大。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2.0护石炼金指南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