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2.0狩猎笛配装推荐 2.0笛子怎么配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33:39

怪物猎人崛起2.0狩猎笛配装推荐。不少玩家可能还不太清楚2.0版本中的狩猎笛如何配装,下面带来具体的配装推荐,供各位玩家们参考查阅。

2.0狩猎笛配装推荐

武器:

百龙笛V(1.0版本通过百龙夜行后升级,2.0版本一样。目前版本中百龙笛个人认为仍然是狩猎笛的优先选择,毕竟百龙强化与音符效果突出)

装备:

①炎王龙头(看破3/超会心1。鉴于目前痛击珠等一系列实用性强的珠子已经开放,我们可以有更多选择空间,但炎王龙最香的装备头—炎王冠还是我目前考虑的)

【其余四件就是1.0版本的标配了,目前继续用】

②海境S胸

③怨虎S手

④蛮鄂S腰

⑤猎人S腿

技能推荐:

①茶壶个人建议优先考虑攻击、弱特与超会心,保证输出伤害;

②带上吹笛名人,增加音波伤害;

③百龙笛需要匠2来保证斩味;

④痛击珠等珠子的制作开放后,我们可以有更多空间装备技能,护石选择时最好考虑上插槽的孔位。

感谢各位阅读,带薪配装所以暂时没有图片,之后也会继续更新更好的配装。简而言之目前版本的新装备们对于笛子来说并没有太好的用武之地。最好的当然就是珠子的不断开放了,这样我们能把1.0版本的配装更上一层楼。

在此也分享一下2.0版本中新怪们的小小心得:

①霞龙:机制较复杂茶壶还在摸索中,暂时只打了2次。但个人觉得可能是画面技术力的上升,霞龙所谓的隐身其实挺明显的...

②钢龙:翔哥老朋友了,本次上位翔哥难度不大,各种吐息的前摇挺大的。到了黑风状态下努力打头能炸膛倒地。对于大龙卷风大招可以用翔虫飞走就避开了。

③炎王龙:老朋友X2,出招明显,我们继续保持在头侧攻击即可躲过许多招式。在粉尘状态下积累伤害可炸膛倒地。在与炎王龙打架中保持我们的节奏,它是属于打一下还一下手的,慢慢立回,不要贪刀即可。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2.0狩猎笛配装推荐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