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伞鸟特殊大金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2 16:52:23

怪物猎人崛起中每个怪物都有大小金,那么伞鸟的大小金怎么刷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伞鸟的特殊大金,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怪物猎人崛起伞鸟特殊大金攻略

为啥叫特殊大金,我放张图片就知道了。这么大的见过没?!

这么大的伞鸟!

前言 & 任务选择

有日本玩家无意间发现有个任务能出非常大的大金。说人话就是,那个任务多了十几号的大金,从1048开始,到最大的上限1168;导致大金比例极高。经过一定探索与测试,发现任务不止那一个能出。已知能出的有:

集会4星:单白兔兽

集会4星:奇怪龙 + 白兔兽

集会4星:捕获青熊兽

乱入是直译日文汉字的,大概意思是闯进来,在游戏表现为非任务目标怪。开场就在的伞鸟能不能出我还真没测试过,推上分享时见过。我的大体型伞鸟都是击杀任意一头怪后刷出来的,上面的亦是如此。前两个任务我是测试过的,后面没来及测试。留下的疑问是开场能不能出 + 还有没有别的任务能出。

鉴定

我手头上只有两种体型,当然1168还是有的。

站直的1118(非完全平地)

第一张图是开场站立姿势的伞鸟(1118),这完全不用判断是不是大金,第一眼就觉得稳了。

麻痹陷阱后的1118(非完全平地)

小细节:我下麻陷时人物会有个无意识的仰望动作,腿内侧毫无疑问比头高。

前面两张足以大概了解要多大了。

1168(眠测)

眠测要对比的点用红圈标注了,那个在桶附近。实话说我没怎么刷,测试只能给个推荐看法,还是建议去视频找找感觉。

1168(麻测)

这是麻痹后桶G与脚关节的对比,我实在找不到很好的测试点,尽量还是以眠测为主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