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3.0忍者刀毕业配装搭配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36:23

怪物猎人崛起3.0中的上位忍者刀毕业装该怎么搭配呢?相信大部分玩家还不太清楚忍者刀的配装有什么变化,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怪物猎人崛起3.0忍者刀毕业配装搭配攻略。

怪物猎人崛起3.0忍者刀毕业配装搭配攻略

忍者刀天慧套蓝斩达人艺配装

很多人在考虑忍者刀+天慧套的组合,我大概测试了一下,虽然弱特3实属有点浪费技能了,但也不是不能用,至少在肉这一点,混搭配装就比不过天慧套。

使用天慧套的话为了出超心和达人艺,攻击是没有位置出了,护石不好的话,超心也只能出到2级,然后再触发龙气之前,天慧套完全比不上混搭套,而触发龙气后,天慧套(无攻击超心2)和混搭套(攻7超心3)的地面输出持平,伤害都一样的,但空中盾砸天慧套反超了10来点。所以最终对比下来,其实也不是特别拉跨,只要触发了龙气,伤害是持平的,空盾砸还能提升输出,关键是本身肉很多,所以算是能用吧。

配装采用匠2蓝斩方案,钝器方案由于钝器要3级反而还多占一个孔位,输出还没蓝斩高,所以不推荐。匠2蓝斩用1-2个区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有更好的护石能出到超心3那就再好不过了,比如 达人艺2S2之类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