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霸主角龙轻重弩打法技巧及配装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6-01 13:55:28

怪物猎人崛起3.0中的霸主角龙有了单人任务,那么轻重弩该怎么打霸主角龙呢?相信很多玩家不太了解有什么技巧,下面给大家分享的是怪物猎人崛起霸主角龙轻重弩打法技巧及配装攻略。

怪物猎人崛起霸主角龙轻重弩打法技巧及配装攻略

霸主角龙。

轻弩推荐:虎轻(老一套,伤害吃紧,带散3补伤害)

重弩推荐:冰牙重看破7套(护石是弹节2s31)主打冰贯

基础技能:攻7看7冰5弹节3会3填速1后坐1

有好的护石可以考虑弱特 精神抖擞 属会 我是配不出来了。

重弩打法:

这个打起来是很刺激的,见面站正前方或者正后方,保持贯通最大收益,然后要用铁山靠靠出一晕。是的你没看错,要卖屁股铁山靠出一晕,其实很凶险,跟角龙龙车对顶,我重置了至少十几次,看视频大佬打的很简单,其实打起来没有那么容易。靠出晕自己基本快死了,我怂了吃了秘药。

打出晕后对头直贯 一定要尽量保证输出最大化。怒了以后怪物会头左右摇摆,摆完才会吼,这时候用铁山靠靠掉吼,继续怼头,积累一定伤害后会倒地。然后冒黑气的龙车就用虫技往侧面滑。循环。

如果子弹不够带60发冰结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