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金狮子弱点 金狮子怎么打?[多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19 17:41:59

怪物猎人崛起金狮子可以说是特别厉害的,在游戏当中的话,属于一个比较强大的boss,在等待着玩家前来挑战,有一定的难度,需要把握相应的弱点才行的,这样的话,才会有机会,具体来说,要怎么打,有哪些技巧呢?下面就来看看!

怪物猎人崛起金狮子弱点攻略

本作金狮子攻击动作前摇都很明显,刷过几次就能理解,下边主要对危险性较大的招式进行分析。招式应对方向均是以金狮子为主体。

金狮子有三个状态:正常(全身黑色),斗气释放(毛发变成金色),斗气爆发(毛发变成金色,双臂变红白斩味弹刀)。

1.下砸(危险程度高)

动作表现:原地蓄力起起跳。在斗气释放和斗气爆发完成后几乎必出。

危险性:带有追踪性,在金狮子离地前都会根据目标位置进行调整,击中后猎人击飞,倒地,有时还会禁用虫技,条件不明。击中大约会掉1半血。

应对:按住R键加速绕圈跑,预估落地前按B键翻滚。

2.捕食(危险程度高)

动作表现:原地直立张开双臂,五指分开起跳前扑。一般发生在下砸后,偶尔会在溜溜球后出现,全状态都会释放。

危险性:带有追踪性且范围较大,在金狮子离地前都会根据目标位置进行调整,无视霸体效果。全中大约会掉2/3血。

应对:按住R键加速跑向侧面同时翻滚。

细节:中招后正常状态和斗气释放状态金狮子会走近然后下砸蓄力一拳,这个过程中可以随时空中受身(ZL+B);斗气爆发后金狮子会接起跳下砸是带有追踪性的,稳妥的办法是等金狮子起跳后空中受身(ZL+B),起跳后落点就已经确定了不会再追踪,如果空中受身早了(有可能被空中击中)请落地时飞扑或者连续翻滚两次。

3.激光炮

动作表现:原地小跳,喷射全屏激光。一般发生在下砸后,偶尔会在溜溜球后出现,猎人距离较远时随机释放,全状态都会释放。

危险性:带有追踪性,猎人空中受身(ZL+B)也会自动追踪。打中击飞,大约会掉1/4-1/3血。

应对:侧向翻滚。

4.金狮三连(危险程度高)

动作表现:左右各打一拳,跳起反身蓄力打第三拳。一般发生在怒后,斗气释放前是弱化版反身上勾拳。

危险性:第三拳带有追踪性,范围约在金狮子头前90度分布。全中大约会掉1/2-2/3血,伤害主要在第三拳。

应对:金狮子出招初始方向翻滚或受身均可。

5.其他招式:

扫地 原地直立,分别举起双手后左右拳交替在地面打击前进(左拳起手),有追踪性,加速跑即可,如果被击飞,请等扫过你再向金狮子相反方向空中受身(ZL+B)。

溜溜球 原地蓄力旋转冲向目标,追踪性很小。侧面翻滚或者加速跑,如果被击飞空中受身(ZL+B)。注意看金狮子手的位置未举过头,可以清晰看到与扫地的起手区别。

掀地板 从地面翻起石块。向金狮子尾巴方向或腋下翻滚闪避。

反身上勾拳 向前方地面各扫一拳,反身上钩。伤害小原地不动或者向金狮子左侧翻滚。

左右跳进 先向右前方跳跃再向左前方跳跃,依次前跳。根据自己所站位置,反向翻滚或者不动。

起跳空中发射电球 只在正常状态下使用,触发条件不明。

前冲左拳追踪 伤害较小一般出现在怒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