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天彗龙解锁攻略 天彗龙弱点介绍[多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19 17:35:51

怪物猎人崛起天彗龙是很特殊的存在,这个的话,是全新出来的boss,也是需要玩家前来挑战一番的,不过这个的话,要注意的一点就是,需要进行解锁才行,这样的话,才能够见到,具体来说的话,条件到底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怪物猎人崛起天彗龙解锁攻略

需要玩家Hr100级才能解锁哦。

首先玩家在更新完3.0后,可以先打雷神风神任务,之后解锁天慧龙任务,等到玩家百龙渊源之后就能解锁百龙武器幻化。

1、首先按照惯例上肉质表,如下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怪物猎人崛起中天彗龙的肉质除了【头部、翅膀、尾巴】之外都奇差无比,不论是锤还是斩击武器打在其他部位上基本都是白字,而天彗的头模型很小,加上正面招式威胁高,不是大佬的话不建议盯着头打。带空战能力能够打击到翅膀的近战武器是很好的选择,比如风车锤、双刀、操虫棍等。

2、另外天彗龙十分容易炸膛,玩家们观察到其停在原地吸气生产龙气的时候对其正面头部胸部使用大威力的虫技,基本上都能够打出僵直,也是近战爆发的绝佳机会。

另外考虑到天彗龙大部分招式覆盖范围在身前,背后通常只有翼刃二连后砸这样容易观察的招式,盯着后脚跟以及尾巴打也是比较稳妥的选择,并且天彗龙尾巴素材需求量还蛮大的,建议能断尾尽量断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