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硬甲龙的蛋在哪?硬甲龙的蛋任务位置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19 17:29:04

怪物猎人崛起硬甲龙的蛋在哪?硬甲龙的蛋是游戏中的一个任务要求,需要我们去收集硬甲龙的蛋,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完成任务,其中最关键的就是不知道硬甲龙的蛋该怎么获得呢?下面就是具体的硬甲龙的蛋任务位置,帮助大家能够更好的进行游戏中的任务,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位置1:沙原地图

1、我们先接取沙原的探索之路,然后按x,搜索硬甲龙的巢穴,即可看见11区有;

位置如下:

需要从一个山洞进去。

2、下图是去时的运送路线;

3、下图是回来的运送路线,记得躲避黑猫和草食龙。

位置2:废神社

1、和上图一样,按x找到硬甲龙的巢穴,然后前往;

2、废神社的蛋也在11区,这个任务要两个蛋,所以先搬一个放进箱子,然后回去再次搬运。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硬甲龙的蛋任务位置的全部介绍了,大家在游戏中对于任务还是要尽快的完成,可以获得奖励提升我们的战斗力,这样在战斗的时候才能够更加的轻松,赶紧去试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