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明大陆 > 游戏攻略 >

新BOSS灰烬老二英雄难度通关流程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粥DD~

发布时间: 2017-07-18 15:17:47

这次给大家带来新boss灰烬要塞老二(英雄难度)的详细通关攻略

团队配置、个人配置、boss阶段详解、团灭注意点等等

25人配置:推荐3个战士,6个古神奶,16个输出

个人配置:游侠奶妈17000血量,1450双防,巡林地狱秒伤20以上

战士配置要点:1个战士拉boss,一个祖鲁战士拉小怪,还有一个战士负责击飞或易伤时拉住小怪,增加容错率

boss机制:

P1杀熊阶段

技能:

熊的毒圈(踩圈4500左右伤害,无所谓,死不了人)

boss怒吼 (全屏11000伤害)

音波圈(熊到50%血出该技能,近战在60%左右就要跑去没人的地方,中圈19000伤害,一般的DPS和奶都会被秒,技能出的时候会先出一个小红圈,然后立刻消失,只需要站出去就行,站出音波范围最好原地输出,移动有的时候会莫名的被音波打到秒掉)

长矛:没什么伤害的技能,也不用非常在意,帮队友打掉即可

boss冲锋(冲锋会向熊的方向击飞沿路目标,最好跑出冲锋范围,避免被撞进红圈两次掉血死掉 )

boss横扫(中圈8000—1W伤害附加流血debuff,很好躲不用怕)

boss践踏(全屏1W2伤害,中圈晕眩并伤害增加,打每个人伤害不同,最好避免在扇形范围内)

boss定在中间 熊拉到2环刚好和boss断开连线的位置,太远会被召回,太近会有连线回血,逆时针移动输出 DPS让开2圈避免音波影响近战输出。

音波注意分散 该boss无时间狂暴限制 所以全程第一保证不死人优先。

要点:boss横扫完 没出践踏时干掉熊 (避免P2boss践踏接怒吼),建议在长矛出的时候打到小熊5%血,冲锋后等boss回去找T立刻秒掉,会跳过boss践踏;

灭团原因:音波集中,站位尽量分散;冲锋不躲被撞进毒圈两次伤害死掉。

P2 boss阶段

技能:

魔能切割(单次1W1伤害,这个技能是现在最关键的灭团位置,切割线即将打到身上时,请不要有任何动作,技能、普通或移动回导致直接受到两次伤害被秒,这里如果队伍伤害不够,可以靠类似精灵箭等瞬发技能偷一下伤害,如果普攻无法停手,只需把镜头转到背后背对boss走一步就会停止攻击)

击飞(当前T 小范围 要给单盾 并换T 继续给原T抬血)

践踏(提前分散站位,避免践踏来不及躲被秒)

横扫 怒吼音波(践踏到音波阶段分散就行,音波一结束就立刻集合准备团刷血)

魔刃炼狱全屏AOE (4次 单次8000)

Boss役灵之矛把自己的熊杀死 全团2环外抱团站定 全团满血 双手离开键盘 第一次切割后抬满血

两次切割后打到30%血,否则就是伤害欠缺会受到第三次循环

如果两次切割顺利到30%,队伍死亡人数不超过5就有机会rush死boss

灭团点:切割线经过时有输出动作吃到2次伤害被秒,请不要贪输出,生存还是王道。

P3 boss 30%血量阶段 技能:魔刃炼狱!无限次全屏AOE 伤害递增,这个时候没别的技能,疯狂输出就行,生死由命成败在天,祝你们好运!

新BOSS灰烬老二英雄难度通关流程详解

图1是纨绔的属性,闪避为33%

新BOSS灰烬老二英雄难度通关流程详解

图2是第一天开本我们工会拿了这个本的4个称号

我们是2个战士.2个狂暴战1个祖鲁,2个兽王,6个古神奶,2个右手,10个巡林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