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苇名城小怪和boss招式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15 09:49:05

0

0

在《只狼:影逝二度》中,苇名城算是玩家进进出出最多的一个城镇了,前中能期基本就在城内七进七出,各种潜入和暗杀,都是必不可少的。这里带来心得分享,对苇名城小兵和boss的招式的分析。

二周目打完之后,我技能忍具都相对比较齐备了,就想以比较戏剧化的手段再打一遍,比如蝴蝶夫人就用幻影苦无打出红点,佐助用十字斩我也用十字斩这种。

打到苇名弦一郎的时候我理所当然换上了一字二连,打着打着我突然觉得有点不太对劲,怎么这苇名弦一郎好像一点苇名流的技能都不会。蜈蚣长老连砍七八下多少躯干值,苇名弦一郎一套下来也差不多,多出来的基本都是开连之前的射箭跳劈攒起来的,可以认为他没有苇名流的登鲤下瀑这些被动。一字斩不会,一字斩二连不会,十字斩不会,平时就是其他武士大将那一套,撒起泼就是个后跳射箭,浮舟一套,变身多个巴之雷。虽然浮舟巴雷牵强点也能算在苇名流里,但是看这架势,苇名流基本功都没有学怕是就是直接学的后期奥义吧。

看着楼下一堆一字斩达人,十字斩大佬,结合念珠的背景故事,大概真的不是一心不想教。再说说苇名弦一郎的武士大将那几板斧,其他武士大将的下段危是很难打断的,但是苇名弦一郎的下段危是很容易被一字斩断的,擒拿也要慢一些。

于是我脑补了一下,鬼刑部负责苇名的武士大将技能教学,苇名弦一郎也跟着学了,学会了基本功之后,不管是什么原因就直接去找巴学了看起来更炫酷的巴流。一心一看自己的心血思维活络的孙子不爱学,爱学的那几个又学的太死板完全不变通的,估计也是早就知道自己一出个什么变故苇名就没的了。

于是我就用一字斩二连搭配一些防御手段敲掉了苇名弦一郎,让你不爱学苇名流,让你不练基本功。而且感觉苇名弦一郎好像弱一字斩的,见面锁定冲刺贴脸挡一箭一刀,他转身那两刀挡完进入一字斩节奏,打出小火花就往后滑两步,他基本就是跳起一刀横劈接一脚或者射几箭或者就是一套危,他打完你继续一字斩他就在那挨着不反制,被活活敲出红点。

打完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觉得不管怎么说,某个阶段用一个基本苇名流技能也好,或者对某个苇名流技能有点抗性也好,然而苇名弦一郎看起来对苇名流就是学会了不择手段的精神,但是其他的就一点都不懂。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