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怎么速杀怨恨之鬼 速杀怨恨之鬼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15 09:49:04

0

0

《只狼:影逝二度》问世已久接近一个月,玩家们已经熟悉这款游戏的玩法和打法,一些资深玩家开始计算游戏的内数值,开始开发出更加恐怖且致命的打法,这里削韧控制流打发,65秒内击杀最肉的隐藏boss怨恨之鬼。下面带来视频分享。

怨恨之鬼是只狼中具有最高血量和躯干值的BOSS,他的3管HP比最终BOSS剑圣爷孙的4管血还要多,总躯干值居然达到了他们二人的1.5倍。同时也全面压倒另外个隐藏BOSS全盛义父,总血量高了近3倍,总躯干值也达到了2.5倍。

只狼中具有高百分比血量状态回复躯干值很快的设定,使得血量最高的怨恨之鬼掉到低百分比花费时间比其他BOSS长的多,快速打空他的躯干值变得相当困难。

再加上怨恨之鬼行动极其灵活,频繁的远跳和发动龙车让玩家输出的机会变得稀少,因此怨鬼成为许多玩家感到头疼的BOSS,节奏缓慢,耗时长,容错较低。 这次视频展示了合理运用游戏中提供的各种增益,以及对怨恨之鬼韧性的精确控制、金钱镖配合弱点哨子,让怨恨之鬼全程只出了一招,几乎成为纯木桩,使得在1分钟击杀成为可能。

虽然主要演示视频(P1,P2)是在一周目高攻状态下进行的,但是此方法对正常攻击值(13-14)同样适用,因为攻击的韧性并不受攻击强度影响,例如P3里第一管血和第二管血和P1,P2的套路一样,唯一区别是每个阶段多放一招,而此时BOSS躯干值已经累计接近或超过90%。视频P3我并没有根据14攻情况进行优化,优化后打入90秒甚至80秒并不是难事。

P1(26攻)血刀65秒

P2(26攻)无血刀68秒

P3(14攻)普通打法

打法主要思路:在每个阶段的开始利用哨子提供的输出时间砍出11刀(第一和第二管血。第三管血用金钱镖+),配合其他手段把BOSS打入大硬直形成combo,最大程度的削减怨鬼的HP和躯干,让他没办法利用高百分比HP快速回复躯干的机制拖长战斗时间。同时也完全控制住了他的技能施放。

关于韧性:除了HP和躯干之外,只狼仍然保留韧性的设定。一旦韧性值被削到0,敌对目标的攻击会立刻中断,并产生一个大硬直。玩家的攻击削韧并不受到攻击强度影响,但是受到周目影响(1周与2周同,3周之后玩家削韧开始降低)。

具体到怨恨之鬼,在一周目和二周目状态下被玩家平砍16刀会进入硬直(3周目是17刀,4周18刀,等等) 游戏中不同技能具有不同的削韧值,其中的实用性最高的技能可能是发生速度快,削韧值高的蓄力金钱镖,相当于5.5刀平砍。 P1为增加观赏性使用了血刀,血刀除了增加50%的HP和50%躯干伤害,还增加50%的削韧,使得原本16刀变成11刀平砍就能进入大硬直。

视频P1的26攻情况下使用血刀伤害是过量很多的,根据我实际测试14攻用血刀也一样能一直按R1把BOSS第一管血打到空。 视频打法中包含大量的细节,完全控制住了BOSS行动和他那个受创判定很糟糕的模型(比如第二管血吹哨子的窗口期只有1秒不到,早了没效果,晚了BOSS会跳的很远导致后续没办法砍够11刀+金钱镖)。如果有模仿时没法砍出足够数量平砍BOSS就跳走的情况,或者BOSS在吹哨子或者扔飞镖时莫名其妙跳得很远,欢迎留言提问。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