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简单招式对躯干的伤害数据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15 09:49:02

0

0

《只狼:影逝二度》作为宫崎英高的又一力作,吸引着大量的游戏玩家,随着周目的深入,玩家对游戏的理解也越来越深,这里带来一些简单招式对人体躯干伤害的计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先敌人的对应魂系列防御力这一项基本数值全部为0,所以基本上有多少攻击力就有多少伤害。但不排除也许有敌人会额外附有一个防御力从而产生破防问题。敌人有类似魂3的(至少)八个防御属性抗性。

至于普斩打突魔火雷暗这八个属性的和只狼里的对应关系有待查明。但可以确定是飞雪所附带的攻略本中称为灵属性的对应魔力属性,而火就是火,假设雷就是雷的话,就只有暗对应哪种还有点不明。

一些简单招式的基本攻击力和对躯干的伤害值。躯干伤害这个数是数据中的基本值以及攻击被敌人防御的情况下造成的伤害,而未被防御的情况下似乎是2倍,但这个倍数也可能是随敌人而变化的。完美格挡的躯干伤害基础值似乎是45,但这个可能也是随敌人和招式变换的。

流派技的情况似乎更复杂,有一些实测和提取的数据无法对上的情况。比如旋风斩之类或者各种带有穿防效果的攻击且又不是灵或者火,它们一般是"暗"属性的。之所有穿防效果就是说一般敌人防御时的物抗是100%,但是暗抵抗不是100%,很多敌人都弱这种“暗”属性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