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破晓传说 > 机制相关 >

破晓传说聊不完的话题成就完成注意事项分享 聊不完的话题成就完怎么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2-25 18:35:00

0

0

破晓传说》中的聊不完的话题成就是游戏里比较独特的,因为它需要看300个小剧场才能完成,但是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聊不完的话题成就完成需要注意什么,其实完成这个成就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看过300个以上的小剧情还没完成就再去看一下,更多如下。

破晓传说聊不完的话题成就完成注意事项分享 聊不完的话题成就完怎么做

聊不完的话题成就可以多注意屏幕右下角,许多小剧场需要做挑战,钓鱼等等才会刷出,主线漏太多只能去二周目补,如果在游玩记录上显示已经看过300个以上却没有跳成就,就去篝火回想观看带感叹号的小剧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