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返帝国 > 游戏攻略 >

重返帝国魏兰技能与属性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3-01 15:39:00

重返帝国魏兰是前期比较容易得到的强力英雄,作为开荒英雄还是非常好用的,魏兰主要是走武力弓的阵容。

魏兰技能与属性介绍.jpg

玩法分析

魏兰是前期比较容易得到的强力英雄,作为开荒英雄还是非常好用的。魏兰主要是走武力弓的阵容,搭配武力加成英雄和弓兵专精英雄即可。主城风格最好还是选择中式风格,有利于弓兵补兵。

属性介绍

武力:77.18

谋略:49.48

守备:57.1

摧城:39.6

技能介绍

主将技

飞燕回环:连续射击,对目标造成4次武力伤害,伤害率240%,武力加成。

src=http___image.diyiyou.com_game_202105_18_1621321482_1.png&refer=http___image.diyiyou.jpg

固有技

欺星逐月:追击技能,发动概略20%,普通攻击后,每次向目标发起一次武力伤害,伤害率148%——270%,武力加成。

该次攻击有50%的概略变成三次武力,伤害略88%——160%,武力加成,同时回复我军兵力,恢复略181%——330%。

src=http___img.xyzs.com_g_202108_16_1629105593_5.jpg&refer=http___img.xyzs.jpg

阵容搭配

主将

魏兰:弱点进攻、冲锋的极意

配将

不屈女王:反戈一击、破敌之眼

崔如意:怒涛之击、光明护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