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接肢贵族后裔怎么打 接肢贵族后裔打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3-02-06 16:27:00

0

0

接肢贵族后裔是序章教程里的BOSS,非常强,被它摸两下就死了,而且此时我们身上没有圣杯瓶,也没办法补血,这个BOSS属于剧情杀,如果你想在一开始就击败它,那就要一次成功可以使用盗贼或者武士开局,拉开距离拿弓攻击他,硬磨磨死就行。

艾尔登法环接肢贵族后裔怎么打 接肢贵族后裔打法介绍

一、BOSS位置及击败奖励

接肢贵族后裔

难度:教程中9/10;后期挑战时3/10(60级以上)

奖励:仪式直剑,兽纹黄金盾

位置:候王礼拜堂(无可用地图)

二、BOSS打法

这是序章教程里的BOSS,非常强,被它摸两下就死了,而且此时我们身上没有圣杯瓶,也没办法补血。这个BOSS属于剧情杀,随便打打然后等死就能触发剧情。因此如果你想在一开始就击败它,那就要一次成功(要不然就一直开新档去刷),到了游戏后期,通过传送门也能找到这个BOSS并重新挑战它。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等级不高,手法也不熟练,所以一开始没必要和它缠斗,等之后变强了再来挑战它也不迟。

艾尔登法环接肢贵族后裔怎么打 接肢贵族后裔打法介绍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过法:选择盗贼或武士开局(这两个职业自带弓),和BOSS拉开距离后使用弓箭进行射击,这样就能轻松削减它的生命值。BOSS近身时,按〇键在它面前跑几步,引诱它发动攻击,然后仔细观察它的攻击模式和招式,同时进行翻滚闪避,熟悉了它的机制后,就可以在它攻击后的僵直期内进行反击,然后跑开,重复以上步骤即可。

艾尔登法环接肢贵族后裔怎么打 接肢贵族后裔打法介绍

没打过也不用担心,之后前往湖之利耶尼亚地区-四钟楼,打开山顶的宝箱拿到钥匙,然后激活旁边的传送门就能回到侯王礼拜堂并重新挑战这个BOSS。他会掉落游戏中属性最好的盾牌之一。

等到了60级以上且拥有强力武器之后就可以对BOSS造成可观的伤害,保持安全距离并一直丢法术就能轻松将其击杀。

三、视频攻略

以上就是本篇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