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结局相关 >

艾尔登法环菈妮不见了怎么办 菈妮支线接不了解决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3-29 12:06:12

0

0

在艾尔登法环中,菈妮支线是很多玩家想要做的支线,但是经常会遇到触发不了任务,或者菈妮不见的情况,其实这是因为玩家的进度推得太快,加上游戏的支线任务系统是动态变化的,所以会遇到这种情况,只需要从下一阶段触发即可解决这类问题。

艾尔登法环菈妮不见了怎么办 菈妮支线接不了解决方法

菈妮支线接不了解决方法

1、正常流程:正常情况下玩家在拿到马之后晚上去第一个商人所在的篝火点(忘记叫什么教堂了),会遇到魔女蕾娜(菈妮),对话后她会给你召唤铃并邀请你加入她。后续在利耶尼亚西北边的那个城堡,打通城堡后,从boss房的一个门走出去,一路向西就会到三法师塔,然后到最左边的法师塔上去后会遇到菈妮,触发后续任务。

2、黑刀流程:如果玩家没有在教堂跟魔女对话过,在利耶尼亚的小黄金树附近(应该是右下方),不是黄金树所在的那一层,有个黑刀地下墓地,在跳下去开墓地机关的上一层的尽头,有隐藏墙壁,打开后打死boss黑刀,会给一个处决回蓝的饰品和黑刀,然后回基地把黑刀给卖魔法战灰的魔法师,他会告诉你菈妮的所在地和她的秘密。然后到法师塔去找她后她后赶你走,回来再找魔法师对话再回去找菈妮,然后触发后续任务。

3、正常流程补救:在错过教堂见面后,打死满月女王和碎星,再去跟菈妮第一次见面应该可以触发后续任务。

4、其他补救方法:在赐福看到魔法师罗杰儿,跟他聊天他说菈妮就是黑夜刺杀时间主谋,然后在法师塔看到菈妮就有个选项问她是不是莫后黑手,她说是她做的,不怕讲出来什么的,然后就叫我们离开,后续就触发不了任务了,这时我们去找罗杰尔,他会让你去卧底,接着做就行。

艾尔登法环菈妮不见了怎么办 菈妮支线接不了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本篇攻略的全部内容,正常来说任务肯定是都能触发的,除非是真的遇到了BUG,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