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梅琳娜支线怎么做 梅琳娜支线完成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4-04 10:50:00

0

0

梅琳娜是艾尔登法环中一个类似于黑魂防火女的存在,她也有很多任务需要我们完成,我们在赐福点就能和他对话,对话完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点击查看>>>艾尔登法环全支线任务攻略<<<

艾尔登法环梅琳娜支线怎么做 梅琳娜支线完成攻略

1、开启除求学洞窟、漂流墓地、引导之始、艾蕾教堂以外的任意一个赐福,和梅琳娜对话,选择接受条件,获得灵马哨笛。(必做)

触发条件不明,坐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梅琳娜说:这簇小巧的金光.....(前提条件:击败接肢葛瑞克前,选做)

触发条件不明,坐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梅琳娜说:关于我?......(选做)

2、触发条件不明,坐赐福,梅琳娜出现说话,选择我要去圆桌厅堂(必做,随正常流程推进必触发)

来到巡礼教堂赐福,坐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选择我想听(选做)

来到玛莉卡第三教堂赐福,坐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选择我想听(选做)

来到迪可达斯大升降机赐福,坐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选择我想听(选做)

在交给柏克缝衣针后的下一次见面对话完毕时(详情看裁缝师柏克部分步骤3),坐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梅琳娜说:你的裁缝师柏克.......(选做)

触发条件不明,来到亚坛高原的赐福,坐赐福,梅琳娜说:快到黄金树了......(选做)

来到小黄金树教堂赐福,坐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选择我想听(选做)

来到城外战场遗迹赐福,坐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选择我想听(选做)

来到王城东边城墙赐福,坐赐福,梅琳娜出现说话(选做)

来到女王闺阁赐福,坐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选择我想听(选做)

3、在王城击败“恶兆王”蒙葛特,上楼梯和门互动,返回坐赐福,梅琳娜出现说话(必做)

触发条件不明,坐赐福,梅琳娜会说你不用担心火种......(选做,应该是打完王城“恶兆王”蒙葛特后)

来到癫火封印赐福,坐赐福,梅琳娜出现说话(选做)

接受癫火后,坐赐福,梅琳娜出现说话(影响结局,慎重选择,选做)

来到雪山玛莉卡第一教堂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选择我想听(选做)

来到雪山降雪棱线路赐福,坐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选做)

4、来到雪山巨人火焰大锅赐福,坐赐福,选择倾听火焰熏烧的声音。(前提条件:不接受癫火,必做)

来到雪山萨米尔废墟赐福,选择和梅琳娜交谈,(选做,可能要先和旁边的夏波利利对话完毕)

以上就是本篇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