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无战技战灰怎么获得 无战技战灰获取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10 11:12:11

0

0

无战技战灰是艾尔登法环中的一个特殊战灰,它主要作用是消除盾牌装备上自带的战技,无战技战灰主要有两种获得方法,在游戏前期,前往宁姆格福的赐福点习战者的破屋,会在小屋里遇到一个叫骑士贝纳尔的NPC,可以在他那里购买无战技战灰,如果剧情进度推得太过往前,贝纳尔就会离开习战者的破屋,前往火山官邸,选择加入火山官邸并完成第一个暗杀委托任务后,与官邸中的NPC叛律者贝纳尔对话,也可以购买无战技战灰。

点击查看>>>艾尔登法环全战灰获取方法速览<<<

艾尔登法环无战技战灰怎么获得 无战技战灰获取方法介绍

无战技战灰获取方法介绍

1、无战技战灰是艾尔登法环中的一个特殊战灰,它主要作用是消除盾牌装备上自带的战技,无战技战灰主要有两种获得方法。

2、在游戏前期,前往宁姆格福的赐福点习战者的破屋,会在小屋里遇到一个叫骑士贝纳尔的NPC,与他对话后可以在他那里购买战士用的各种战灰,其中就包括无战技战灰。

3、如果剧情进度推得太过往前,贝纳尔就会离开习战者的破屋,前往火山官邸。如果前期错过了购买无战技战灰的机会,就只能前往火山官邸,选择加入火山官邸并完成第一个暗杀委托任务后,与官邸中的NPC叛律者贝纳尔对话,也可以购买无战技战灰。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无战技战灰的获取方法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