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失乡骑士戟怎么获得 失乡骑士戟获取方法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18 11:14:15

0

0

失乡骑士戟是艾尔登法环中一把外形精美且伤害不错的长柄武器,这把武器是在艾德阁支线任务中获得的武器,我们可以先到献祭大桥城主女儿处获得信件开启任务,然后完成支线任务,最后来到复仇者的破屋这个位置击杀入侵的boss,成功将入侵者艾德格击杀之后就能得到失乡骑士戟这个武器了。

点击查看>>>艾尔登法环全支线任务攻略<<<

艾尔登法环失乡骑士戟怎么获得 失乡骑士戟获取方法分享

失乡骑士戟获取方法分享

1、失乡骑士戟这个武器是在艾德阁支线任务中获得的武器,玩家可以先到献祭大桥城主女儿处获得信件开启任务;

2、然后完成支线任务,最后来到复仇者的破屋这个位置击杀入侵的boss;

3、成功将入侵者艾德格击杀之后就能得到失乡骑士戟这个武器了。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失乡骑士戟的获取方法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