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罗蕾塔的战镰怎么获得 罗蕾塔的战镰获取方法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35:10

0

0

罗蕾塔的战镰是艾尔登法环中的一把长柄武器,拥有物理和魔法两种属性的攻击,我们可以通过击败BOSS罗蕾塔获得这把武器,罗蕾塔位于圣树镇广场赐福点的东面,我们来到赐福点后一直向东走就能看到雾门,进入雾门击败罗蕾塔即可获得这把武器。

点击查看>>>艾尔登法环全武器获取方法速览<<<

艾尔登法环罗蕾塔的战镰怎么获得 罗蕾塔的战镰获取方法分享

罗蕾塔的战镰获取方法分享

1、罗蕾塔的战镰这个武器的位置在【圣树镇(广场)】赐福点的东面;

2、玩家往东面一直走会看见下图中的这个雾门,从这里进入位面即可;

3、位面中有一个叫做“圣树其实”罗蕾塔的boss,将其成功击杀之后就会掉落罗蕾塔的战镰这个武器了。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罗蕾塔的战镰的获取方法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