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灵魂幸存者故事线在哪里接 灵魂幸存者任务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5 16:11:33

0

0

魔兽世界中想要接取灵魂幸存者故事线需要道具死亡之石,这个道具可以直接使用,玩家会自动传送到彼界地下城当中,具体如下。

魔兽世界灵魂幸存者故事线在哪里接 灵魂幸存者任务攻略

1.解锁之后,我们就会看到新的任务,这样就可以接到这个灵魂世界的任务,打开我们的背包。

2.在背包当中,我们会找到一个道具,叫做死亡之石,这个是非常关键的,可以直接使用的。

3.只有这个道具才能完成任务,直接点击一下进行使用。

4.点击之后,我们会自动传送到彼界地下城当中,不过不用担心,这是一个剧情的传导,不需要刷怪。

5.直接点击面前的这个npc,剧情过后,直接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6.点击npc之后,就可以弹出这个任务了,然后直接点击灵魂世界。

7.进入界面之后,直接点击完成,这个任务就可以搞定了,我们下面就可以做后续的任务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