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2.5更新内容是什么 9.2.5更新内容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6 11:36:05

0

0

魔兽世界本周9.25PTR更新后,测试服的版本号变为正式版本,预示着9.25即将到来,不过请注意暴雪官方之前曾发帖说明过,先开9.25,后开第四赛季,也就是9.25上线时,并不会开放S4赛季。

魔兽世界9.2.5更新内容是什么 9.2.5更新内容一览

也就是说9.25上线时还在第三赛季,对应成就还可完成并不会绝版,直到第四赛季正式开启,才会随赛季结束而绝版。9.25的到来主要就是跨阵营组队和一些剧情上任务线剧情的完善。

另外有人通过数据挖掘推断:9.25的上线时间可能为2周后的6月2日

物品和奖励

掮灵的卓越印记现在使你当前激活的盟约的名望提高至60(原为40).

名望追赶机制现在加速至60名望(原为48)。

完成以下活动现在有100%的几率奖励1点名望:

史诗地下城和史诗钥石地下城

托加斯特9-16层

击败暗影国度团队副本首领

赢得评级战场

PTR 9.2.5官方补丁说明

角色

血精灵现在可以与奥利波斯的莉亚德琳交谈开始一个任务来获得新坐骑、武器外观以及血精灵圣骑士的血骑士护甲套装。需要60级和银月城崇拜。

黑铁矮人现在可以与暗炉城的铁砧守卫索加登交谈开始一个任务来获得新坐骑和武器外观。需要50级。

跨阵营副本

如果你是敌对阵营成员的战网昵称或实名好友,或者你是跨阵营魔兽世界社区的成员,你现在能够直接邀请他们到你的队伍中。

队伍查找器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团队副本或评级竞技场/战场队伍查找器列表中的预创建队伍现在向两个阵营的申请者开放。队长可以选择只邀请同阵营的申请者。

魔兽世界社区现在可以选择跨阵营,但公会仍然只能是同阵营。

英雄地下城、练习赛或随机战场等随机组队的活动仍然为同阵营。

以下副本无法跨阵营:

冠军的试炼

十字军的试炼

阿尔卡冯的宝库

冰冠堡垒

巴拉丁监狱

围攻伯拉勒斯

达萨罗之战

暗槌堡垒(流放者离岛地下城)

物品和奖励

掮灵的卓越印记现在使你当前激活的盟约的名望提高至60(原为40).

名望追赶机制现在加速至60名望(原为48)。

完成以下活动现在有100%的几率奖励1点名望:

史诗地下城和史诗钥石地下城

托加斯特9-16层

击败暗影国度团队副本首领

赢得评级战场

PvP

新竞技场:谜团竞技场

由元尊创造的扎雷殁提斯神秘的谜团竞技场是一个不断变化的战场。竞技场中间的开关用来为你和队友制造掩护或阻挡你的敌人。聪明的战术大师将控制和支配战斗的走向,而那些无法适应的人必将被打败。

PvP天赋

我们计划在9.2.5中对一些受益于机制改动的专精的PvP天赋进行除标准平衡性调整以外的额外调整(标准平衡性调整会在必要性单独进行)。因为这些调整是有限的,并且旨在解决一些特殊的问题,所以你们在9.2.5中对这些职业和效果的反馈对以后的开发至关重要。

术士

恶魔之拥现在使你在PvP战斗中的耐力提高20%(原为10%)。

魔甲术(PvP天赋)被移除了。

痛苦

新PvP天赋:坠影 - 获得坠影天赋,使你下一次暗影箭变为瞬发的几率提高100%。如果你已经有了该天赋,你可以在同一行中选择另一个天赋。

暗影国度第四赛季

史诗钥石地下城第四赛季目前正在开发过程中,因此史诗钥石可能会在开发完成前表现异常或无效。我们将在史诗钥石地下城第四赛季开始测试时提供更多的细节。

用户界面和易用性

所有搜索筛选下拉列表现在有了按钮让你方便地移除所有生效的筛选。

界面选项 -> 易用性中默认的手型光标现在为更大的尺寸设计了新的更高分辨率的美术效果。

举报玩家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增加了新的分类(将在之后的PTR补丁中实装)。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