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三界急驰援活动怎么参加 三界急驰援活动参加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7-05 12:37:08

0

0

梦幻西游中最近上线了一个副本,三界急驰援,要参加这个活动的话需要玩家(角色等级≥50级,队伍人数=5)可从长安城(230,120)处领取任务进入副本,成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和物品奖励。

梦幻西游三界急驰援活动怎么参加 三界急驰援活动参加方法介绍

梦幻西游三界急驰援活动参加方法介绍

一、活动时间

2022年06月28日12:00:00 —— 2022年07月19日08:00:00

二、领取要求

等级≥50级,队伍人数=5人

三、活动介绍

随着涼琪和鸿宇的连环画失去控制,画中世界中的豆豆们鱼贯而出,在豆豆大王的带领下进攻现实中的三界诸地。前往画中世界惩治异变的源头固然重要,但也需要热心少侠拔刀相助,在现实中捍卫遭到豆豆入侵的重镇。此次一群豆豆首领瞄准了东海湾,意图占领此处……

活动期间全天,玩家(角色等级≥50级,队伍人数=5)可从长安城(230,120)处领取任务进入副本。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和物品奖励。每次完成小副本时,还有概率获得“松烟墨·玄青”。

四、特别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完成副本将获得暑假活动积分,可以兑换召唤兽寿命,除此之外还会获得"松烟墨·战魄",用于熔炼暑假装备,获得更强的战斗能力。

3、若使用800*600、1024*768、1024*768(HD)分辨率、全屏客户端或互通版参与活动,则经验、金钱和获得物品概率都将提升10%。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