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都市传说解体中心》PC&手机发售决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8 14:43:47

0

0

日本 Shueisha Games 集英社游戏宣布,将预定于近期在 PC Steam/iOS/Android 等平台上,推出由日本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Hakababunko 墓场文库所开发的恐怖新作《都市传说解体中心》(都市伝説解体センター,中文名暂称)登场,至于确实推出时间目前则是未定。

《都市传说解体中心》为过去曾推出推理解谜游戏《和阶堂真事件簿》系列叁部曲的日本独立开发团队 Hakababunko 墓场文库所全新製作,以日本各式各样知名都市传说为主题的悬疑解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将会以专门负责调查各种诅咒物与怪异等事件的「都市传说解体中心」存在的世界作为舞台,至于女主角直里翔子,则是都市传说解体中心的负责人。她将与拥有灵能力的伙伴「廻屋歩」一起来解决各式各样的委託依赖,调查关于诅咒之箱、事故物件、异界等各种都市传说与怪谈的真面目。

在游戏中,将会採用点阵画风的画面表现,玩家可以透过对话来收集各种证言与证据,藉此来针对各种都市传说事件进行验证与确认。而在剧情进行过程中,也会针对这些知名的都市传说故事与道具进行解说,让玩家们能对这些都市传说背景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与确认,进而更加融入本作的故事剧情之中,体验最恐怖未知的解谜冒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