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十叁月的双子姬》Steam 免费体验版开放试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8 14:49:58

0

0

由过去《真.女神转生》开发者「铃木一也/増子津可灿」合作开发,以童话故事《睡美人》为题材全新诠释,Kobayashimaru 预定 2022 年内在 iOS/Android/PC Steam 等平台推出的黑暗幻想视觉轻小说游戏《十叁月的双子姬 The 13th month》(十叁月のふたり姫),自即日起在 Steam 推出免费体验版下载试玩。

《十叁月的双子姬》Steam 免费体验版开放试玩

《十叁月的双子姬 The 13th month》为过去曾参与《真.女神转生》系列製作的开发者「铃木一也(剧情)/増子津可灿(音效)」等组成的 Kobayashimaru 所全新打造,由知名幻想绘师「アオガチョウ」担任角色设计与美术插图,将知名童话故事《睡美人》全新诠释,以彷彿恶魔般充满魅力的美术画风、音效与故事,带领玩家体验全新《睡美人》故事的视觉轻小说游戏。

在故事中,将从受到神所宠爱的公主,在受到第十叁名魔女「闰月」诅咒后陷入永久沉睡之中,城堡也因此而被蔷薇所包围覆盖,在公主身边只有魔女静静伫立着,仅有两人的世界也因此而不断持续下去;童话中,虽然公主最后醒来过着幸福的生活,但在本作中公主却始终依然沉睡着。在这百年时间裡,不断有新的王子造访公主身侧,其中包括歷史上的英雄、名流传说者、甚至是来自异界的使者——而究竟最后谁能将真爱传递给税茂中的公主?而魔女真正的目的又是?一切的谜团,都有待玩家亲身来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