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最强绝美新职业「月仙」即将降临《完美世界M》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8 15:00:42

0

0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跨世代 MMORPG 手游《完美世界M》,宣佈全新职业「月仙」即将来袭!「月仙」乃灵族下第二个职业,为集多种灵气在月华照耀之下共同孕育而出的灵魅,拥有超高绝美颜值,擅长冰雷之术及分身幻相!本次改版也即将迎来神月谷玩法优化,推出积分模式,让玩家体验更有挑战性的玩法。事前预约于本日正式开跑,完成预约即可获得拉风超跑自选礼包!

最强绝美新职业「月仙」即将降临《完美世界M》

绝美灵魅「月仙」即将华丽来袭!

数千年前,黑曜带领万恶灵夜袭灵犀城。但此时的灵曜,早已因长期催动神器净灵录而出现灵力枯竭之相,神之子苍澜出手相助。在震天动地的爆炸之后,无数恶灵化为粉末,灵曜殒命、神子重创、黑曜不知所终,只留下一片集灵气、龙气、魔气交织而成的大地。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这些相互交织的气团在月华的照耀下,竟孕育出一种全新的生命「月仙」。他们擅长冰雷之术及分身幻相,极为特别的出生,最终让他们成为游荡在战场边际处,最灵动而虚幻的魅影。

最强绝美新职业「月仙」即将降临《完美世界M》

神月谷玩法全面进化,积分模式全新开放!

本次改版即将迎来神月谷玩法全面进化,开启全新积分模式。玩家所选择的挑战首领、词缀数量及强度皆会影响最终获得的积分,所以玩家在开始挑战前务必与队友们制定好对战策略及挑战的条件。玩家与队友们挑战胜利后可获得对应的积分,并选择更高积分再次进行挑战。在积分模式下挑战成功的队伍将有机会获得仙品镌刻宝箱、共鸣权杖、英魂:九时寒夜碎片等丰富奖励!

最强绝美新职业「月仙」即将降临《完美世界M》

限时预约,自选超跑礼包及多重好礼等你领取!

为欢庆全新职业「月仙」即将来袭,官方準备众多好康回馈给玩家们。

即日起完成预约,即可获得帅气“疾风闪耀礼包”,玩家可依自身喜好选择酷炫的“黑色闪电”超跑或霸气感十足的“布加油”超跑作为在完美大陆中的拉风坐骑!不仅如此,邀请朋友一同完成预约,还能获得“转职符”、“上古技能卷”等丰富虚宝好礼!玩家们务必把握机会,完成所有任务,带走满满的虚宝奖励!

最强绝美新职业「月仙」即将降临《完美世界M》

想知道更多有关《完美世界M》的最新进度与相关活动内容,可随时关注官方公告、粉丝团讯息以及新闻稿露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