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快打旋风6》金伯莉/韩蛛俐确定参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8 15:12:27

0

0

日本 Capcom 卡普空预定 2023 年内在 PS5/PS4/Xbox Series X|S/PC Steam 等平台推出上市,《快打旋风》系列 35 周年纪念的《快打旋风6》(Street Fighter 6),宣布将会收录「Kimberly 金伯莉/Juri 韩蛛俐」于游戏内参战。

《快打旋风6》金伯莉/韩蛛俐确定参战

本作为卡普空推出的人气对战格斗游戏《快打旋风》系列最新作六代。在这次游戏中,除了会收录包括「Ryu 隆」和「Chun-Li 春丽」、「Guile 凯尔」等人气角色,以及新世代「Luke 路克」和「Jamie 杰米」等角色参战外,也会新增只要将方向键必杀技按钮组合即可发动绝招,不须再输入繁琐指令,让初学者玩家也能轻鬆施展大绝的「Modern Control Type」、着名主播们带来的「自动即时旁白功能」、可单人游玩的探索冒险故事模式「World Tour」,以及线上社群「Battle Hub」等丰富新内容。

《快打旋风6》金伯莉/韩蛛俐确定参战

而在这次公开参战的角色方面,则是将会收录「Kimberly 金伯莉/Juri 韩蛛俐」两名角色登场。其中「Kimberly 金伯莉」为继承武神流忍术的忍者之星,也是这次六代首度登场的角色。身为武神流第 39 代传承者凯不请自来徒弟的她,生在非常一般的家庭,求学时代是个超级资优生。跳级上大学毕业后,因为某些塬因立志成为忍者,非常喜欢 80 年代的流行文化。

《快打旋风6》金伯莉/韩蛛俐确定参战

至于「Juri 韩蛛俐」,则是自四代开始在系列中登场的虐待狂享乐主义者。喜欢看见人们斗争与苦恼,至高喜悦是把对战对手破坏殆尽的她,由于无法再怨恨夺走自己左眼的维加,每天都过得很郁闷。玩家可以先透过这次的影片,来确认她们两人在游戏内的精采表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