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一剑苍穹》臺港澳代理权确定 同步释出游戏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9 13:52:16

0

0

智游在线宣佈今(9)日取得网页游戏《一剑苍穹》臺港澳独家代理权。游戏採用即时战斗系统,画面精美,丰富多彩的系统,爽快淋漓的战斗体验,让玩家能够充分的体验到游戏的乐趣。营运团队为了让玩家一睹为快,率先在今日释出游戏介绍、角色介绍、系统介绍。并同步开启事前登录限定送礼活动。

游戏介绍

《一剑苍穹》是 2022 仙侠 ARPG 巅峰之作,是一款修仙题材仙侠网页游戏。复刻经典的同时加强了战斗操作的体验感。超强战神携叁大幻神、众多萌宠降临修仙世界。丰富的 PVE 畅爽激斗 BOSS 获取海量红包掉落,极尽热血的 PVP,让您体验跟兄弟一起浴血奋战、纵横大陆的畅快感!

《一剑苍穹》臺港澳代理权确定 同步释出游戏介绍

角色介绍

《一剑苍穹》的游戏中,有两位主角,男主角是我们帝国的叁皇子,体魄强横、天资极佳,师从数位顶尖侠客,被誉为百年间最强的战士。手持龙吟剑,每次战斗均是一马当先,所向披靡!女主角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剑圣之女,天剑府少府主,冰雪聪明,自幼隐于山谷中练武,剑法天赋无人能出其左右。手持荒古剑,惩奸除恶,保一方太平。

《一剑苍穹》臺港澳代理权确定 同步释出游戏介绍

幻神系统

在《一剑苍穹》中,主角于机缘巧合之下,集齐大量天材地宝,吸收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化出叁大幻神化身。幻神化身华丽且更强力的战技可以帮助主角轻鬆击败游戏内各个介面中的领主BOSS,抢夺它们珍藏已久的天材地宝。幻神化身还能进行升阶,让幻神实力变得更加强大。同时后续还可以开启幻灵合体技,更有几率能直接秒杀BOSS。

《一剑苍穹》臺港澳代理权确定 同步释出游戏介绍

《一剑苍穹》事前登录活动正式启动

《一剑苍穹》营运团队正式启动事前登录活动,即日起玩家们只要完成事前登录,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游戏极品道具。更有精美时装,mycard 点数等你来拿!还等什么赶快来参与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