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精灵大世界《奥奇传说》事前预约即将正式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9 13:54:46

0

0

由魔奇工作室研发,魔方数位代理发行的精灵世界冒险 RPG《奥奇传说》日前宣布即将于 8 月 9 日正式开启事前预约,并发佈在事前预约中的相关奖励活动后同步释出预约世界观 PV,同步讲述了五王冒险、世界崩坏时的歷程。

精灵大世界《奥奇传说》事前预约即将正式开启

上古时期,共同守护奥奇世界的五王与魔界尊者爆发了漫长的战争,为了拯救这个世界,时间之王诺亚燃烧生命让世界回溯重启。然而这次时间线中,更有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存在……身为被选中的奥奇,你能否与互相信赖的精灵伙伴,在这一个轮迴中逆转厄运改变结局?

精灵大世界《奥奇传说》事前预约即将正式开启

在精灵大世界中进行自由的冒险

研发团队称,《奥奇传说》最让人沉浸其中的在于它的故事情节和宏大的世界观,而这也是《奥奇传说》从诞生至今十年以来最大的魅力之处;本作初期的故事以精灵世界的探索为主线,玩家可以在体验故事的同时探索精灵世界的风貌,穿梭在各个大陆,逐渐揭开故事的迷雾。

官方强调,本作主打精灵大世界冒险,所以在精灵本身和生态的设计上投入了相当多的心血,从统治沙漠的砂之帝皇洛萨,蓝龙湾的守护神星蓝龙,到圣光飞龙、黄金圣龙和赤焰龙皇等……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穿梭在各个地方,更能和守护各方的神兽进行挑战,挑战成功即可与其缔结契约,与它们成为伙伴。

精灵大世界《奥奇传说》事前预约即将正式开启
精灵大世界《奥奇传说》事前预约即将正式开启

此外,本作在剧情中设置许多小亮点,玩家就算只是在冒险途中与 NPC 擦肩而过,NPC 也会随故事发展有不同的对话及反应。而场景中在不同时段更有不同的互动彩蛋留待玩家探索与发掘。

预约活动启动!解锁累积预约福利,领取限定坐骑与宠物!

精灵大世界冒险 RPG《奥奇传说》双平台及事前预约网页正式启动!点击预约不仅可获得「专属游戏头像框」、「钻石 * 300」、「金币 * 88888」、「超级经验果*5」,在事前预约人数突破指定目标时,预约玩家更可在上线后免费获得限定坐骑「小蓝」与宠物!陪你在精灵世界中展开难忘的冒险之旅!而且预约用户在游戏上市后登录游戏并完成创角即可免费获得「70连抽」和「神秘传说精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