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轻科幻开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开放预先下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04:56

0

0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轻科幻开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于今(9)日宣佈开放抢先下载,并将于 8 月 11 日早上 8 点全球各地区专属伺服器同步开服!即日起,拓荒者完成下载《幻塔》并登入游戏,即可抢先完成捏脸,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角色外观!官方日前宣佈的「玩《幻塔》送电费」活动也正式开跑,希望拓荒者们能获得奈美西斯满满的电能!

轻科幻开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开放预先下载

《幻塔》预下载今日开放,抢先完成捏脸打造专属外观造型!

《幻塔》本日正式开放预先下载,同时宣佈将于 8 月 11 日早上 8 点全球各地区专属伺服器同步开服。即日起,无论拓苀者使用 Google Play、App Store 商店或是 PC 版本,都可以抢先完成下载并登入游戏,快人一步打造心目中的专属外观造型,同时《幻塔》与人气 Vtuber「懒猫子 Rumi」的联名限定造型,亦可以抢先领取!8 月 11 日早上 8 点正式开服时,拓荒者就可使用预先捏脸完成的造型在艾达星上展开冒险!

轻科幻开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开放预先下载

奈美西斯的祝福降临,玩《幻塔》送电费好康活动开启!

在艾达星的无缝开放世界中,「奈美西斯」在白鲸岛实验室的甦醒导致大量塬能产生,透过这个游戏剧情设定,营运团队灵光一闪,着手规划赞助电费送给支持《幻塔》的拓荒者们,献上奈美西斯的祝福给拓荒者们注入满满电能!活动于今日正式展开,只要预先下载并登入游戏捏脸,即可抢先拥有活动资格,欲知更多活动相关讯息,请拓荒者们务必时刻锁定《幻塔》 官网及官方粉丝团。

轻科幻开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开放预先下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