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黑色沙漠 MOBILE》新增「公会精英征讨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9 15:36:19

0

0

由韩国研发商珍艾碧丝旗下製作与发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于今(9)日推出全新公会合作挑战「公会精英征讨队」,冒险家能与公会成员合作攻略头目,完成挑战可领取丰富公会奖励与专属公会技能。此外,珂赛尔觉醒职业「宝嘉妮尔」更新预告公开,预计将于 8 月 30 日正式登场。

全新公会合作「公会精英征讨队」推出

与公会成员一起进行的最佳修练场来了!全新「公会精英征讨队」开放由 8 至 10 位公会成员组成精英征讨队进行头目挑战,每次关卡挑战限制时间 10 分鐘。本次登场头目为「乌勒贡」及其最佳拍档「鲁乐拉比」,两大头目合体将发挥更强大的力量,而当其中一方倒下时,另一方则会进入狂暴状态,增加击杀难度。如何在对战同时分散伤害避免触发狂暴化,并于有限时间内达成有效率的击杀,将大大考验冒险家的策略与团队默契。

《黑色沙漠 MOBILE》新增「公会精英征讨队」

公会精英征讨关卡共 20 个阶段,完成征讨时公会可获得公会银币、经验值及召唤石点数作为奖励;组队成员将获得「次元碎片」,贡献度最高者将额外获得「荣耀的征讨队奖励」道具,可发放包含「阿克拉德」及「交错之时间」等实用道具奖励包给全公会成员。

此外,各阶段关卡首次完成时可获得公会技能共 4 种,每种 5 个强度等级,持有技能后公会成员将套用技能效果,在进行据点战、攻城战、阿特玛赫、黑色太阳及扭曲的噩梦等内容时提升最大生命力值。纪念精英征讨队更新,活动期间内参与征讨之公会所有成员将获得「突破復塬券」,各伺服器最先征服 3 阶段精英征讨之前 10 名公会成员可再领大量「黑珍珠」。

《黑色沙漠 MOBILE》新增「公会精英征讨队」

8月30日全新职业「宝嘉妮尔」荣耀登场

啪答啪答鲜鱼海贼团船长──全新职业「宝嘉妮尔」将于 8 月 30 日登场,有着亮丽外型与爽快俐落的战斗风格,充满魅力的宝嘉妮尔将与可爱的海獭伙伴们颳起一阵海盗旋风,引领冒险家展开全新的冒险。

《黑色沙漠 MOBILE》新增「公会精英征讨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