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R2M》首次大规模更新 公会挑战正式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9 15:44:21

0

0

WEBZEN 塬厂直营的 MMORPG 手游《R2M:重燃战火》首次迎来大规模更新,今(9)日推出「公会挑战」新玩法,并为纪念本次更新準备了丰富活动。

《R2M》首次大规模更新 公会挑战正式来袭

与此同时,WEBZEN 于官方 YouTube 频道公开了「公会挑战」新玩法介绍影片。

首先,进入「公会挑战」系统后,可以与公会会员一起挑战强力 BOSS。拥有「公会领地」之 Lv.3 以上公会可以开启「公会挑战」系统,所属公会的所有会员都可以参与挑战。

公会会长或副会长使用公会领地的传送石后,可以选择「烈火匹斯」「巴力毗珥」「毒刺蝎女皇」等 3 种强力 BOSS 中的一隻来进行挑战,选择完成后,会召唤出前往挑战 BOSS 的传送门。每次只能召唤一扇传送门。

公会挑战开始后,需要于 20 分鐘内击杀 BOSS。限定时间内成功击杀 BOSS 后,有机会获得高级道具。参加公会挑战全员可以获得公会贡献度、公会硬币和经验值奖励。

WEBZEN 为纪念本次公会新玩法的更新,準备了丰富活动。WEBZEN 为鼓励玩家踊跃参与公会玩法,玩家分享公会介面截图档至官方社群[加入公会认证活动版面]后,有机会获得「特殊精华箱子 1个」「100,000金币」等虚宝奖励。

为纪念本次更新,从今日起至 16 日为止,游戏内将进行一星期签到活动。依照签到日期,玩家可以获得「300,000金币」「武器/防具/饰品强化卷轴」「变身抽奖券」「宠物抽奖券」「上级精华箱子」等丰富虚宝奖励。

此外,截至 23 日为止,WEBZEN 会进行「仲夏任务达成活动」,活动期间完成游戏内活动任务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富虚宝奖励。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透过获得或合成宠物与变身来完成相应任务,完成任务的玩家有机会获得「最上级兴奋药剂」「上级战斗之魔法卷轴」「上级宠物抽奖券」「上级变身抽奖券」「上级恢復魔法卷轴」等丰富虚宝奖励。活动期间,完成所有任务的玩家会赢得额外虚宝「上级精华箱子」奖励。

除了本次更新的「公会挑战」系统外,WEBZEN 计划以后会逐步更新 R2M 核心内容之大规模公会战玩法来迎合 'No Rules, Just Power!' 口号,继续提供更多 PVP(玩家间对战)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