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开放世界《凡人修仙传M》双平台事前预约正式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9 15:54:22

0

0

纯白之境 Blanco 今(9)日宣佈,获小说正版授权的开放修仙世界 3D MMORPG《凡人修仙传M》,于 Google Play、App Store 双商店开放事前预约,预约即可领取经典法宝「青竹蜂云剑」。官方同时邀请玩家一起体验《凡人修仙模拟器》,玩家可抢先透过线上小测试的形式,生成你的专属修仙经歷。

开放世界《凡人修仙传M》双平台事前预约正式开启

「我韩立,十岁离家,入七玄门。拜墨师,修长生诀。」

在小说《凡人修仙传》裡,韩立的一生跌宕起伏,却不减一心向道的信念,在经歷各种磨难后,终成道祖。《凡人修仙传M》在1分鐘的官方宣传片裡,回顾了韩立的传奇一生,而这些经歷,也将在游戏中重现,玩家扮演韩立所指导的菜鸟修仙者,重走小说剧情,并在塬作歷程外,透过「仙缘」、「性格」等自由玩法体系,走出属于自己的修仙之路。

开放世界《凡人修仙传M》双平台事前预约正式开启

生成你的专属修仙经歷

《凡人修仙传M》事前预约火热进行中,为了让玩家提前感受到游戏中修仙剧情的自由度,官方特意在此次预约期间準备了《凡人修仙模拟器》,随着体验者开局选择不同,每个人的修仙体验也将不尽相同,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解锁「飞升大业」的结局,道友到底是否能得道成仙,即刻前往官方预约页去试试吧!

这才是真修仙!主打真实、自由、开放 3D 修仙世界的《凡人修仙传M》事前登录正在进行中!即刻预约,还有机会抽取 PS5、Switch、MyCard 点卡等大礼!更多好康活动和游戏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