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2.7上线时间是什么 9.2.7上线时间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12 15:41:04

0

0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9.2.7的更新将于8月18日上线,更新内容大致是关于拍卖行和一些用户界面的优化,更新内容具体如下。

魔兽世界9.2.7上线时间是什么 9.2.7上线时间一览

1.拍卖行更新:全区域商品

现在各区域中所有服务器的拍卖行将会共享商品列表(宝石、草药、药剂、消耗品等)。非商品类的物品——例如武器和护甲——将不会跨服共享。

2.拍卖行加入《魔兽世界》随身助手应用

玩家现在可以在《魔兽世界》随身助手应用中进行以下操作:

浏览并查看当前拍卖

竞价与一口价竞拍

搜索拍卖行

从收藏列表中添加和移除项目

查看并取消你上架的拍卖物品

开发者注释:我们很高兴能够重新将拍卖行功能加入到《魔兽世界》随身助手应用中。这次全新的应用更新能够让玩家购物、查看列表,还能进行其他操作。由于我们希望提供即时的拍卖行体验,因此更新中将不会包含上架出售功能。我们知道在过去的远程拍卖行中,出售物品的功能深受玩家们的喜爱。然而,我们希望尽快为玩家推出常用功能,同时关注在以后能够加入应用的潜在功能。我们计划在未来做出优化,评估玩家的使用情况、风险和实装技术框架的开发负荷,并支持未来的更新内容。阅读我们最新的博文,了解本次更新的更多信息。

3.用户界面和易用性:新增了用于寻找或宣传团队副本、地下城或PvP活动服务的聊天频道:交易(服务)。

开发者注释:交易频道已经在游戏中度过了18个年头,今后也会继续保留下去。然而,我们希望新增一个频道,让玩家能够直接发布与团队副本、地下城或PvP活动等服务相关的需求和广告。如果你想要提供或购买这些服务,就要使用这个频道!如果你对这些不感兴趣,则可以离开频道,远离喧嚣,或者将它移动到自己的聊天标签页里。我们相信有了这个新的分区之后,你就可以继续在交易聊天频道里进行传统的物品和专业技能买卖,而不需要其他的聊天频道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