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野境重生台服充值教程 海外手游优惠充值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8-16 17:14:03

0

0

野境重生台服充值需要海外银行卡和梯子,自行充值比较困难,还会受到谷歌限制消费,因此选择代充值平台给野境重生台服账号进行充值是更加方便快捷的方法,具体方法请看下文。

野境重生台服教程.jpg

野境重生台服充值教程

【适用范围】手机端+台服

【需要信息】账号、密码、角色名

代充流程:

第一步:进入bigplayers代充平台官网【点击此处进入

如跳链失效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外游社】获取,获取方法为在聊天栏发送对应游戏名即可返回对应游戏充值链接,如想充值“野境重生”发送“野境重生”即可获取。

466-220H9113J3.jpg

第二步:点击首页顶部搜索栏输入“野境重生”进入商品详情页,也可以在分类中找到“野境重生”的充值详情页。

微信截图_20220816155404.png

第三步:充值前请注意阅读底部商品详情,确认无误后选择所需的充值额度点击下方立即购买按钮。

微信截图_20220816111510.png

第四步:可以自行填写账号信息,如遇到问题,可以点击左下角“联系客服”按钮进行询问。

图片1.jpg

代充平台所有充值都为正规渠道,更加方便、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野境重生台服充值教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