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钢弹争锋对决台服怎么充值 台服手游充值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8-16 17:14:04

0

0

钢弹争锋对决台服充值一般通过代充平台比较方便,代充平台为想要给海外游戏充值却没有海外支付手段的玩家提供了便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海外游戏的代充网站,只需要提供账号密码就可以安全快捷的为账号充值了,详细的操作流程请看下文。

钢弹台服怎么充值.jpg

钢弹争锋对决台服怎么充值

钢弹争锋对决台服充值方法如下:

第一步:点击链接进入bigplayers代充平台【点此进入】

如跳链失效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外游社】获取,获取方法为在聊天栏发送对应游戏名即可返回对应游戏充值链接,如想充值“钢弹争锋对决台服”发送“钢弹争锋对决”即可获取。

466-220H9113J3.jpg

第二步:点击bigplayers官网首页顶部搜索栏,输入想要充值的游戏“钢弹争锋对决”,点击搜索结果进入详情页。

QQ图片20220815180154.jpg

第三步:充值前请详细确认商品详情内容,选择想要充值的道具物品,点击下方立即购买确认订单。

钢弹争锋对决台服怎么充值 钢弹争锋对决台服充值攻略

第四步:订单完成后,请仔细填写所需信息,如果不知道该如何填写账号信息,或充值时遇到问题,都可以点击页面左下角“联系客服”按钮进行咨询。

钢弹争锋对决台服怎么充值 钢弹争锋对决台服充值攻略

特别提示:

苹果和安卓数据不互通,只支持IOS,苹果ID用户请先绑定继承码再下单充值喔。

以上就是关于钢弹争锋对决台服怎么充值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