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温泉大师》发售日决定 温泉老板娘模拟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16 13:54:44

0

0

美国 Whitethorn Games 宣布,将预定于欧美时间 9 月 1 日起,在 PC Steam/Epic Games Store 与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等家用主机上,推出一款温泉管理动作游戏《Onsen Master 温泉大师》(中文名暂称)与玩家们见面。

《温泉大师》发售日决定 温泉老板娘模拟器

由美国芝加哥开发团队 Waking Oni Games 製作的《Onsen Master 温泉大师》,为一款採用俯瞰视点的温泉管理动作游戏。游戏将会以一个名为「Izajima 伊佐岛」的幻想岛屿作为舞台,玩家所要做的就是让岛上的温泉活性化,并藉此来招募客人与客人进行互动扩大岛上温泉生意。另外本作除了单人游玩外,还会支援双人区域连线协力同乐,玩家可以跟朋友一起在「Story」故事模式中共同合作来管理温泉,也能透过一对一的对战模式,在同一个温泉乡内互相竞争来一较高下。

《温泉大师》发售日决定 温泉老板娘模拟器

在游戏中,总计将会有六个温泉登场。在故事模式裡,将会围绕着这些温泉来进行故事。在暗云垄罩的伊佐岛上,由于妖怪作乱而让温泉乡陷入混乱之中,身为主角的「Mu」,必须代替下落不明的伟大「Onsen Master 温泉大师」来展开奋斗,让温泉乡回归塬有的秩序,并找出温泉大师失踪的塬因与真相。而除了故事模式外,本作也会收录将剧情快转切掉,让玩家直接进行游戏体验的「Arcade」大型机台模式登场。

《温泉大师》发售日决定 温泉老板娘模拟器
《温泉大师》发售日决定 温泉老板娘模拟器

至于在本作实际玩法方面,玩家需要在温泉内来回奔走,好让来泡温泉的客人们都能好好放鬆身心。简单来说,为了治疗客人的病况,玩家需要找出适当的材料来进行调合并投入浴槽内。而在过程中,有时会有妖怪出现妨碍玩家行动(甚至还会有巨大骸骨等头目角色登场),玩家需要特别注意避开以免受到干扰。同时,玩家还需要针对客人弄脏的温泉地板等环境尽情清扫,并透过画面上方显示的限制时间与金额来确认目前剩余作业时间与赚取的金钱数量状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