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机动战士钢弹日服充值教程 日服手游充值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8-16 17:14:04

0

0

机动战士钢弹日服目前有两种方式进行充值,第一种是自行充值,需要海外银行卡以及梯子才能完成,第二种则是通过代充网站进行充值,只需要提供角色及区服信息就能完成充值,比自行充值更加方便快捷,代充操作的具体方法请看下文。

机动战士钢弹日服充值教程 日服手游充值方法

机动战士钢弹日服充值教程

【适用范围】:手机安卓端+日服

机动战士钢弹日服充值教程如下:

第一步:点击链接进入bigplayers代充平台【点此进入】

如跳链失效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外游社】获取,获取方法为在聊天栏发送对应游戏名即可返回对应游戏充值链接,如想充值“机动战士钢弹日服”发送“机动战士钢弹”即可获取。

机动战士钢弹日服充值教程

第二步:点击bigplayers官网首页顶部搜索栏,输入想要充值的游戏“机动战士钢弹”,即可看到“机动战士钢弹日服”。

机动战士钢弹日服

第三步:点击进入充值详情页,充值前请详细确认商品详情内容,选择想要充值的道具物品,点击下方立即购买确认订单。

机动战士钢弹日服

第四步:付款完成后,请仔细填写所需账号信息,如果不知道该如何填写账号信息,可以点击页面左下角“联系客服”按钮进行咨询。

机动战士钢弹日服

特别提示:

苹果和安卓数据不互通,暂时只支持安卓端用户充值。

以上就是关于机动战士钢弹日服充值教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