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魔灵召唤》X《姜饼人王国》联名活动将于8月29日登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8-16 17:49:15

0

0

Com2uS 发布了最新预告影片,公开两个全球热门 IP《魔灵召唤》和 Devsisters 的代表作《姜饼人王国》将于 8 月 29 日正式展开联名活动!

1660642934.jpg

《魔灵召唤》X《姜饼人王国》即将登场!

Com2uS 和 Devsisters 为了攻佔欧洲市场签订了业务合作合约,从今年 5 月开始积极分享两家公司的全球事业经验和 IP,持续洽谈并进行战略性的联名合作。此次合作是代表两家公司全球热门IP的相遇,期待透过联名合作的更新内容展现新鲜的游戏趣味,以两个 IP 的广大粉丝为基础带来全球效应。

Devsisters 的代表作《姜饼人王国》是以姜饼人叙事爲基础,结合冒险和战斗、装饰王国来成长的角色收集型 RPG。于去年上市后,在韩国、日本、泰国、臺湾皆在应用程式商店创下人气排名第一的纪录,也在美国的 App Store 人气排名衝上第二,在全球具有超高人气!

Com2uS 的《魔灵召唤》是拥有无限魔灵组合玩法的战略收集型 RPG 手游,全球下载量达到 1 亿 5000 万,营收达到 2 兆 9 千亿韩元以上,在 90 多个国家的游戏营收排名皆达到第一,且 8 年多来受到全世界玩家的喜爱,成爲真正的全球游戏。

Com2uS 这次透过与《姜饼人王国》的合作,在《魔灵召唤》将掀起新的风潮,带给玩家们崭新的乐趣!

《魔灵召唤》的爱琳和《姜饼人王国》的勇敢饼乾抢先登场!

日前《魔灵召唤》公开了两个游戏人气角色登场的预告片,使这次合作的期待感更加高涨!影片中《魔灵召唤》的代表角色爱琳打开烤箱后,《姜饼人王国》的代表人物勇敢饼乾骄傲地登场,并预告了合作日期,引起玩家期待。

联名纪念倒数活动开跑!豆豆果冻农场建筑和神秘召唤书大方送!

将期待化为快乐的「联名纪念倒数活动」也正火热进行中,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产出豆豆果冻的「豆豆果冻农场」建筑并放在天空之岛上,每天获得 1 个以上的豆豆果冻时,就会获得1张「神秘召唤书」,于联名魔灵正式登场后即可统一领取!

1660642941(1).jpg

《魔灵召唤》X《姜饼人王国》联名纪念倒数活动抢先开跑!

除此之外,还有免费五星的联名魔灵将送给玩家!于活动更新后也将公开可以召唤 5 种属性联名魔灵的「合作限定召唤书」以及根据豆豆果冻累计获得的数量将可兑换丰厚的奖励!倒数活动将持续至联名活动开始日,更多的活动日程和详细内容请持续追踪《魔灵召唤》官方网页,获得最新消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