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剑与远征》半神英雄塔尼降临 夏日造型限时免费兑换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8-16 18:27:48

0

0

超人气卡牌放置手游《剑与远征》,豪华叁週年庆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次改版推出半神战士英雄『负誓守卫-塔尼』,还有夏日造型第二弹,参与限时活动即可免费兑换。除此之外,全新模式「暗影入侵」上线啦,颠覆放置传统的刺激玩法,保证让冒险者耳目一新,邀请您前来挑战热血的爽快战斗,赢得丰厚奖励!

负誓守卫-塔尼

『负誓守卫-塔尼』在战斗中无法移动,不过可依据敌人所处位置切换攻击型态,并始终不会被敌人击煺或击飞。塔尼能在战场上降下「罪表柱」,攻击範围内敌军,施加打断、眩晕效果。罪表柱还能降低对手攻击力,同时提供友军防御力加成。

《剑与远征》半神英雄塔尼降临 夏日造型限时免费兑换

全新夏日造型

霍德希金招募了一帮章鱼船员,连他最自豪的幽灵船「不死号」也焕然一新啰!本次改版为『死潮舰长-霍德希金』推出全新造型「巨钳海将」,可透过「演武试炼」活动免费兑换,冒险者快来蒐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