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加速器 >

《Free Fire》推出五周年主题曲〈我要活下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23 15:56:00

0

0

《Free Fire》即将迈入五周年,除了游戏内的丰富活动与合作内容外,本次更邀请到「人生肥宅x尊」推出加码独家合作,结合尊的搞怪风格与 Free Fire 玩家的共同回忆碰出崭新火花,加上 POPO J 火力全开的客串演出。

创作 Free Fire 五周年主题曲《我要活下去》,不仅歌词融入了 Free Fire 玩家这五年来的点点滴滴,也结合尊本身一路走来的成长心得。

尊与 POPO J 将于 MV 中回顾熟悉的场景,并与神秘嘉宾欢庆 Free Fire 五周年生日快乐,带给玩家与粉丝满满回忆与惊喜。除此之外,达成观看门槛还将赠送尊的芭娜娜飞刀涂装,让玩家在游戏内也能和尊一同搞怪一下。

人气 YouTuber「人生肥宅x尊」,携手知名饶舌歌手「POPO J」再次发挥之前推出「初音帮 MIKU GANG」的词曲功力,在这次与《Free Fire》的主题曲中融入自身作为 YouTuber 一路走来的经歷,结合 Free Fire 游戏玩家熟悉的元素,传递出与玩家和粉丝一同走过五年的感谢并展望未来。

此外,在本次 MV 中,也融合这五年来 Free Fire 与玩家之间的点滴回忆,尊与 POPO J 也将化身不同形象穿梭于虚实交错的场景之中,时而在荒漠中战斗,时而重现经典迷因,一起庆祝 Free Fire 五周年生日快乐,还有神秘嘉宾出现一齐庆祝,为 Free Fire 五周年推出最欢乐的庆典主题曲。合作 MV 在 8 月 19 日上线后获得许多好评!更有玩家与粉丝纷纷模仿 #比你777 舞蹈,并在社群中引发一股风潮!

达成观看挑战全服赠送尊的芭娜娜飞刀

为庆祝 Free Fire 与「人生肥宅x尊」合作推出主题曲,Free Fire 还加码推出观看挑战任务活动,只要玩家共同达成累积观看门槛,即可登入领取合作超限定奖励,飞刀 - 尊的芭娜娜,让所有玩家在游戏内,也能跟尊一起在 Free Fire 搞怪一下。

《Free Fire》推出五周年主题曲〈我要活下去〉!

达成观看任务即送全服送合作限定飞刀-尊的芭娜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